广东男篮对福建视频直播_广东对福建cba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1-29 阅读:22

cba直播视频

1、步骤一:选择观看平台 目前,CBA联赛的官方直播平台是腾讯体育。在腾讯体育的CBA直播页面中,你可以看到赛程表、比赛直播、赛事回放等内容。

2、打开CBA官网(http://cba.sports.sina.com.cn/)。点击首页上的“直播”按钮,进入直播页面。选择想观看的比赛,并点击“观看直播”按钮。等待视频加载完成,即可开始观看比赛。

3、cba直播在CCTVCCTV5+以及咪咕视频可以看。其中咪咕视频将会直播所有的CBA比赛,而CCTV5以及CCTV5+将会挑选热门赛事进行直播。

4、咪咕视频、腾讯体育等。男篮夏季联赛实行全场直播,截止到2023年7月28日,在咪咕视频、腾讯体育、企鹅体育等平台观看CBA夏季联赛直播,CBA官方也会在赛事期间提供在线直播服务。

看cba直播用什么软件

1、腾讯体育:是腾讯公司旗下的体育媒体平台,提供了全面的CBA直播服务,其直播画面清晰,稳定流畅,能够满足用户对高质量直播的需求。

2、CBA现场直播可以在以下软件观看直播:虎扑体育 虎扑体育旗下拥有中国的体育网站——虎扑体育网。

3、能看cba直播的地方如下:咪咕视频:CBA直播可以在咪咕视频上直接搜CBA直播,或者在他们的官方网站(咪咕视频)上预约直播或看正在放的比赛。

今晚8点广东男蓝对深圳联赛在哪台看直播

1、该直播可以在咪咕视频,球天下平台或者新浪cba联赛等观看。咪咕视频:这个平台将会直播所有的cba比赛。球天下平台:除了提供文字直播和动画直播,还提供赛后的资讯和伤病情况,以及cba新赛季的最新积分榜。

2、腾讯网-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是CBA联赛新媒体合作伙伴,提供全平台、全场次视频直播、点播、集锦等精彩内容。覆盖中国篮球全部赛况,呈现CBA海量资讯,全方位报道易建联、周琦、马布里、孙悦等精彩内容。

3、看cba直播可以用的软件:央视影音、央视频、咪咕视频。

4、打开斗鱼直播官网(https://)。在搜索框中输入“CBA”关键词,找到对应的直播间。进入直播间,即可开始观看比赛。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国内知名的游戏直播平台,也提供CBA比赛的直播服务。

5、以2022-23赛季CBA为例,2022-23赛季CBA常规赛在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0日正式打响,新赛季揭幕战在当日下午16点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深圳男篮以及山东男篮,本场比赛直播可以在咪咕视频观看。

6、咪咕视频、腾讯体育等。男篮夏季联赛实行全场直播,截止到2023年7月28日,在咪咕视频、腾讯体育、企鹅体育等平台观看CBA夏季联赛直播,CBA官方也会在赛事期间提供在线直播服务。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