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篮预选赛名单_德国男篮2021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2-02 阅读:25

德国篮球国家队名单

德国篮球国家队12人名单包括施罗德、大瓦格纳、小瓦格纳、泰斯、艾萨克-邦加、尼尔斯-吉费、约翰尼斯-蒂曼、约翰内斯-沃格特曼、尤斯图斯-霍拉兹、安德烈亚斯-欧布斯特、马多洛、大卫-克拉默。

年德国国家队队员名单:艾萨克·邦加、弗朗茨·瓦格纳、尼尔斯·吉费、尤斯图斯·霍拉兹、莫里茨·瓦格纳、大卫·克拉默、约翰内斯·沃格特曼、马多·洛、安德烈亚斯·欧布斯特、丹尼斯·施罗德、约翰尼斯·蒂曼、丹尼尔·泰斯。

德国队队员名单是主教练勒夫。前锋球员米洛斯拉夫·克洛泽。中场球员:托马斯·穆勒、格策、德拉克斯勒、梅苏特·厄齐尔、马蒂亚斯·金特尔、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克罗斯、赫迪拉、克拉默、罗伊斯(伤退)。

中国男篮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

正式官宣!中国男篮公布24人集训名单,周琦郭艾伦均落选 前段时间,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虽然如今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什么国家队级别的比赛,但是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提前做准备总是好的。

在这16人的阵容当中,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周琦,郭艾伦,赵继伟等等。这些球员都是男篮的老队员了,他们在以往的比赛当中,帮助中国男篮在世界舞台的赛场上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宣布,中国男篮集训16人大名单公布。具体球员名单为:付豪、赵继伟、郭艾伦、朱俊龙、孙铭徽、王哲林、任骏威、吴前、赵睿、徐杰、胡明轩、沈梓捷、顾全、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集训名单 本次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共有30人,包括了国内球员和海外归化球员。

在2022年5月17日上午中国篮协官方正式公布中国男篮备战世预赛集训大名单。本次集训名单共有16名球员入围。

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具体如下:孙铭徽、朱俊龙、王哲林、任骏飞、赵睿、胡明轩、徐杰、吴前、陆文博、王奕博、周鹏、沈梓捷、顾全、姜伟泽、祝铭震、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赛程

1、世界杯篮球赛2023中国队赛程如下:2023年11月27日中国主场VS日本。2023年11月28日中国客场VS日本。2023年2月25日中国客场VS澳大利亚。2023年2月28日中国客场VS中国台北。2023年6月30日中国主场VS澳大利亚。

2、年11月27日中国主场VS日本。2023年11月28日中国客场VS日本。2023年2月25日中国客场VS澳大利亚。2023年2月28日中国客场VS中国台北。2023年6月30日中国主场VS澳大利亚。

3、中国男篮世界杯2023赛程如下:2023年8月26日20:00中国VS塞尔维亚。2023年8月28日16:00中国VS南苏丹。2023年8月30日20:00中国VS波多黎各。

4、作为参赛者之一的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赛程将从11月22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获得预选赛第一名的球队将获得下一阶段的比赛资格。

德国世界杯男篮名单

年男篮世界杯德国队名单:艾萨克·邦加、弗朗茨·瓦格纳、尼尔斯·吉费、尤斯图斯·霍拉兹、莫里茨·瓦格纳、大卫·克拉默、约翰内斯·沃格特曼、马多·洛、安德烈亚斯·欧布斯特、丹尼斯·施罗德、约翰尼斯·蒂曼、丹尼尔·泰斯。

男篮世界杯德国阵容:施罗德、伊萨克-邦加、弗朗茨-瓦格纳、尼尔斯-吉费、贾斯图斯-霍拉茨、莫里茨-瓦格纳等。施罗德 30岁,身高185cm,控球后卫,2015年就开始为德国队效力。

德国男篮官宣世界杯最终12人名单有尤斯图斯—霍拉兹、大卫—克拉等人。FIBA国际篮联官方公布,德国男篮官宣参加男篮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