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球员名单_1998国足球员名单

作者:logindmin 分类:体育大全 时间:2024-01-30 阅读:20

国足人员名单

男子国足亚运队(22名)刘洋、彭鹏、黄子豪、高天意、韩佳奇、方昊、李永佳、朱辰杰、蒋圣龙、汪海健、张威、徐皓阳、戴伟浚、刘若钒、何宇鹏、王振澳、黄嘉辉、孙沁涵、谭龙、叶力江·什那尔、阿布拉汗·哈力克、陶强龙。

国足亚洲杯25人大名单:颜骏凌、刘殿座、王大雷、郑智、蒿俊闵、张稀哲、吴曦、徐新、李可、吉翔、张呈栋、王燊超、李昂、于大宝、张琳芃、蒋光太、金敬道、吴兴涵、武磊、阿兰、韦世豪、刘彬彬、戴伟浚、朱辰杰以及张玉宁。

年亚足联亚洲杯国足26人名单如下: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王大雷(山东泰山)、蹇韬(成都蓉城)、刘殿座(武汉三镇)。

国足世预赛23人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不少新面孔得到了机会,这也是国足在备战世预赛中的一次尝试。其中,广州恒大门将刘殿座和上海上港中场王彤首次入选国家队。此外,河南建业前锋杨帆、天津泰达中场杨帅、山东鲁能中场蒿俊闵等球员也得到了重用。

国足23人名单:吴曦停赛李磊伤退,对此现状你有何感受?下面就我们来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一番探讨,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国足战越南世预赛23人名单公布1 北京时间10月7日,国足官方公布了与越南一战的23人大名单,泰山队3人入选,分别是金敬道、刘彬彬和郭田雨,其中郭田雨是首次进入12强赛大名单,有望获得出场机会,徐新、吴兴涵和王大雷落选。

国足24人名单如下:门将:刘殿座(武汉三镇)、王大雷(山东泰山)、颜骏凌(上海海港)。

国足50人名单

1、韦世豪 韦世豪,1995年4月8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2、中国足球队的名单具体如下:王雷、刘殿座、颜骏凌、朱辰杰、张琳_、王涵超、澶俊闾、吴曦、徐新、金敬道、张玉宁、郑铮、于大宝、谭龙、吉翔、池忠国、韦世豪、刘彬彬、戴伟等。

3、国足大名单最新是王大雷、颜骏凌、刘殿座、蒋光太、张琳芃等。王大雷 王大雷,1989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门将,效力于中超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4、年国足最新名单23人入选,具体如下:门将:1-颜骏凌(上海海港)、23-王大雷(山东泰山)、12-刘殿座(武汉三镇)。

5、中国国足名单如下:门将:1号曾诚、12号颜骏凌、23号王大雷。后卫:2号任航、3号高准翼、4号姜至鹏、5号张琳芃、6号冯潇霆、15号傅欢、17号李学鹏、21号邓涵文、22号李磊。

6、年05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了最新的中国国家队男足名单。

国足首发11人名单

国足首发:1-颜骏凌、2-蒋光太、3-高准翼、5-张琳芃、16-李帅、25-邓涵文、15-吴曦、18-李可、11-林良铭、7-武磊、9-艾克森。

中国首发阵容:1—颜骏凌、2—朱辰杰、3—蒋圣龙、5—张琳芃、19—刘洋、7—武磊、21—刘彬彬、6—王上源、15—吴曦、11—谭龙、4—韦世豪。

中场 :9号马明宇, 8号李铁, 19号祁宏 ,11号于根伟 ,6号邵佳一 ,18号李霄鹏 ,16号曲波 ,13号高尧 ,15号肇俊哲 。前锋 :12号宿茂臻 ,20号杨晨。

首发阵容方面,国足延续了近期3-4-3的体系——门将颜骏凌,三中卫张琳芃、朱辰杰、蒋圣龙;两名边翼卫是刘彬彬和李磊,双后腰吴曦搭档李可,三名攻击手韦世豪和武磊打边路,谭龙居中。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国足对阵乌兹别克的首发名单如下:门将:1-颜骏凌,后卫:2-郑铮、3-王燊超、4-王刚、5-张琳芃,后腰:8-蒿俊闵,中场:6-张稀哲、7-武磊,前锋:9-张玉宁、10-阿兰。

国足亚洲杯25人大名单

1、国足亚洲杯25人大名单:颜骏凌、刘殿座、王大雷、郑智、蒿俊闵、张稀哲、吴曦、徐新、李可、吉翔、张呈栋、王燊超、李昂、于大宝、张琳芃、蒋光太、金敬道、吴兴涵、武磊、阿兰、韦世豪、刘彬彬、戴伟浚、朱辰杰以及张玉宁。

2、国足亚洲杯大名单公布,有武磊、张琳芃、颜骏凌、蒋光太、王大雷、刘彬彬、刘洋、陈蒲、蹇韬、吴曦、戴伟浚、朱辰杰、蒋圣龙、张玉宁、李磊、李可、高天意、刘殿座、韦世豪、谢鹏飞、王秋明、谭龙、王上源、林良铭、徐浩峰、吴少聪。

3、年1月4日,亚足联官网更新了国足亚洲杯26人大名单,武磊、戴伟浚、韦世豪在列。北京国安3将入选,分别是李磊、高天意和张玉宁。入籍球员艾克森、李可落选。

4、年12月12日,男足亚洲杯大名单出炉,具体名单如下: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武磊、张琳芃、颜骏凌、蒋光太。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王大雷、刘彬彬、刘洋、陈蒲。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蹇韬。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