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要命的简单介绍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1-30 阅读:8

姚明属于nba几档球星

1、姚明属于nba一档球星。对篮球的影响力和贡献,姚明是顶级的,完全配得上名人堂的荣誉,因为名人堂并不是针对NBA的,而是针对所有对篮球有巨大贡献的人。

2、姚明无疑是属于NBA中档以上的级别,他毫无疑问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

3、姚明曾为NBA为NBA历史上的25名超级中锋划分了5个档位,其中中国球员姚明在第五档。请点击输入图片描 简介 姚明是一位著名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出生于1980年9月12日,来自上海市徐汇区。

姚明nba荣誉有哪些

姚明在NBA的荣誉包括如下: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姚明在2003-2010年连续8个赛季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这是对他球场表现的高度认可。

那个赛季入选最佳一阵的中锋是奥尼尔,他场均砍下25分11个篮板1次助攻4次盖帽,姚明完全比不了。不过这一年他还是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也没有给状元身份丢脸。

次获得NBA第三队的荣誉,4次获得NBA全明星首发中锋的荣誉等。根据查询运动资料网显示,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祖籍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