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nba_秃头基因在X还是Y染色体上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4-03 阅读:20

NBA五位光头组一队,能夺冠吗?

如果组队,其他队只能争夺亚军。自从雷·阿伦加入联盟以来,他一直被称为“绅士雷”。军子雷进NBA的时候就露出了光头,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换过发型。阿伦是NBA历史上著名的三分投手。

有自信这套阵容,能够轻松夺冠。当对手看到这5人名字时,内心都会崩溃,他们实在是太无解。中锋:贾巴尔是光头,奥尼尔也是,不过还得选择奥尼尔。奥尼尔统治力,那是太多人见证了,特别是三连冠时期,对手根本防不住。

就拿现役这5人来说,但凡能组2个就能夺冠,若是组成3巨头阵容,三连冠基本都稳了。大家都想把最好球员招入自己麾下,这是NBA进步还是退步,未来我们有答案。

那如果这5个身披1号球员组到一起,总冠军恐怕已经失去了悬念。控球后卫:罗斯 罗斯作为最年轻的MVP,在2011赛季场均砍下25分1篮板7助攻,带领公牛打出62胜20负的战绩。除了1个MVP外还入选过1次赛季1阵。

秃顶的背后是璀璨的职业生涯和努力,马努吉诺比利的篮球实力如何呢...

吉诺比利的职业生涯充满了辉煌的时刻,包括4次nba总冠军、2次全明星、2次最佳阵容等成就,并在国际篮球界也有很高的声誉,但遗憾的是,并未被选为75大巨星之一。

吉诺比利在马刺收获了总冠军但是他牺牲了数据和荣誉,也就意味着失去了很多商业价值和大合同的机会。吉诺比利生涯大部分都是在第六人 这么对照不公平 但若韦德大部分在第六人上 或许还没有吉诺比利成就高呢。

年选秀大会,对于马刺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意义,马刺虽然有两个选秀权,但是位置都比较靠后,马刺在首轮第29位选中了里昂-史密斯,次轮第28顺位选中了马努-吉诺比利。

马努·吉诺比利绝对是这个问题的最佳人选。吉诺比利,不是一个可以根据我们平时默认的评判球员地位体系去评价的球员。 在个人荣誉上,他除了2008年荣膺NBA最佳第六人和仅有两次入选全明星以外,可以说是一片空白。

吉诺比利 s 妖刀生活:首发实力愿意做替补,美国队将被自己打败!吉诺比利,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作为替补进行的,他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很多球队的核心切头。很少有人知道吉诺比利在早期其实是要求做替补的。

马努吉诺比利:曾经的翩翩君子 马努吉诺比利职业生涯最大的变化就莫过于他的发型,在他的职业生涯前期,他的一头翩翩长发也是吸引了很多女球迷的关注,正因如此他甚至还获得了阿根廷王子的美誉。

为什么科比要剪秃头

1、小爆炸头的科比还是比较的年轻气盛,剪掉头发以后的他就显得沉稳成熟了许多,光头科比也是成了一种代表,也是一种象征。

2、他可不是秃顶,他是因为打球所以才将头发全部剃光。

3、爱打篮球的小伙伴可能会注意一个细节,勒布朗詹姆斯的发际线很早就上移了,杜兰特的后脑勺也是在20多岁时候就秃了,之前有传言说科比为了防止掉头发影响训练,干脆剃了秃头。

4、是不想留长发,在nba里有很多黑人球员,他们由于人种性质【即黑人的头发发质硬且天生卷曲,不像黄白人种的发质柔顺,头发长了难以清洗和处理。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