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的基本情况_新疆男篮最新名单和球队号码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1-29 阅读:9

辽宁男篮今晚对阵新彊现在战况如何战况如所?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联赛第二轮将继续进行,今晚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是新疆队将坐镇主场迎接辽宁队的挑战。双方在今年全运会决赛时曾有交手,当时辽宁队以78-61击败新疆首度拿到全运冠军,时隔1个多月双方再次狭路相逢。

郭士强可能没有想到,他在成年队的保守主义影响了青年队的招募,因为郭士强是辽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他下课的可能性极低,这让一个不是辽宁的好青年人才对去辽宁队有很大的顾忌。

确实如果单从第一场的表现来看,广厦队进攻实力差距明显。而且广厦队和辽宁队的差距远远不止缺少了一两名球员这么简单。

辽宁男蓝主要有三个强点,郭艾伦,赵继委,韩德君,因其它位置人员目前显得少弱了点,现在输蠃全看这三个强点都要有很好的发挥才有可能战胜CBA其它队,若有一个点发挥不理想或糟糕很难嬴球。

辽宁男篮对阵新疆男篮战况:辽宁男篮~116比88战胜新疆男篮。8月5日,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

现在的辽宁队,在后卫层面上有三位国手,分别是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这基本上可以说是本土最强后卫群,辽宁队的后场实力基本上是无人匹敌了。

新疆三消息!排名暂且稳定,周琦完爆哈达迪,克拉克即将回归吗?

1、加上周琦、曾令旭、齐麟等都因伤缺阵,阿布都沙拉木也是缺阵好多场,所以说新疆队目前的阵容不齐整。等小外援克拉克到位,沙拉木彻底恢复,那时才是真正的新疆队。

2、从全队技术统计来看,新疆队的篮板和盖帽都是联盟第一,这得益于他们的双塔组合,周琦和莫泰尤纳斯本赛季都有上佳发挥,特别是莫泰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新疆的双塔组合也是本赛季联盟第一内线 ,辽宁的内线比不过。

3、第二阶段,浙江男篮即将迎来四川男篮的调整,这也是一场高手之间的对决,哈达迪率领的四川已经取得3连胜 ,加上即将回归的小外援亨特,也将给浙江男篮带来不小的麻烦 。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