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非洲区分组_2022世界杯非洲区晋级球队

作者:logindmin 分类:世界杯比赛 时间:2024-01-28 阅读:22

南非世界杯都有哪些队伍参加

1、亚洲有四只球队进入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四只球队分别是:日本、韩国、朝鲜、再加上地理位置在大洋洲但是本国足协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

2、非洲区(6支):南非(东道主)、加纳、科特迪瓦、喀麦隆、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创造了204支参赛队新纪录,时间跨度27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尘埃落定,32强席位全部水落石出。

3、参赛队伍 本届南非世界杯共有32支参赛队伍,这些队伍来自不同的洲际足球协会。

4、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决赛圈比赛于2010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个城市的10座球场举行,这是世界杯足球赛首次在非洲地区举行。

非洲世界杯预选赛积分

年卡塔尔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积分榜:摩洛哥队:18分。塞内加尔队:16分。加纳队:13分。喀麦隆队:13分。突尼斯队:12分。

世界杯预选赛非洲球队排名:摩洛哥队18分,塞内加尔队16分,加纳队13分,喀麦隆队13分,突尼斯队12分。

年卡塔尔世界杯摩洛哥球队非洲预选赛成绩获得了7胜1平的成绩。

在世界范围内,足球是一项备受热爱的运动项目。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更是吸引了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而在世界杯足球赛之前,还有一项重要的比赛,那就是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积分榜如下:阿根廷(3胜)9分。巴西(2胜1平)7分。哥伦比亚(1胜2平)5分。乌拉圭(1胜1平1负)4分。智利(1胜1平1负)4分。委内瑞拉(1胜1平1负)4分。

胜平负分别积0分。每个小组积分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的1/8决赛,共16支队,即“16强”。

非洲参加2022世界杯的国家

1、世界杯非洲区有5个国家参赛:摩洛哥、喀麦隆、突尼斯、塞内加尔、加纳。

2、非洲进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5个球队,分别是:加纳、塞内加尔、摩洛哥、突尼斯和喀麦隆。加纳,国家足球队世界排名第60,人口3128万。摩洛哥,国家足球队世界排名第24,人口3631万。

3、截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先后有13支非洲球队获得世界杯参加席位,分别是:埃及、摩洛哥、扎伊尔、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喀麦隆、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南非、安哥拉、加纳、科特迪瓦、多哥。

4、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全部结束,5支晋级世界杯的非洲球队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加纳、塞内加尔、喀麦隆、摩洛哥、突尼斯。

5、塞内加尔2022年世界杯第一个出场的非洲球队是塞内加尔,也成为非洲首支出线球队,此次是塞内加尔历史上第三次参加世界杯。

6、年卡塔尔世界杯大洲名额分配如下:欧洲(13个名额):法国、西班牙、波兰、丹麦、荷兰、德国、威尔士、英格兰、比利时、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瑞士、葡萄牙。亚洲(6个名额):卡塔尔、伊朗、澳大利亚、沙特、日本、韩国。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