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s尼日利亚男篮_中国vs尼日利亚男篮回放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4-23 阅读:4

易建联在对阵尼日利亚的表现该怎么评价?

在这场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惊叹,这可能是近几年来易建联最好的状态。杨毅在评论的时候也说过很久没有看见到这样的易建联。

我觉得尽全力了。面对尼日利亚男篮的“生死战”,易建联真的展现出了一个领袖所能做到的极致。

所以,如果从竞技 体育 的角度来看,易建联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是令人肃然起敬的。

那时候,对中国男篮来说,在竞争奥运会门票的关键战斗里面,中国男篮不敌尼日利亚男篮,但是,那样的一场比赛,易建联拼尽所有,砍下27分6篮板的数据。 也就是说,面对尼日利亚男篮,易建联的数据非常豪华。

中国男子篮球队以73比86输给尼日利亚,错过了东京奥运会。虽然姚明说明年6月仍然有一场失利,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为之奋斗。但事实上,每个人都知道这种可能性非常小。

所以应该多加锻炼这一方面。如今的易建联虽然在上赛季CBA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下滑的痕迹,但也没有曾经那种一己之力带队前行的霸气。即便有人再怎么的看不起当下男篮的年轻血液,周琦的强悍是全世界人有目共睹的。

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成绩

1、两场。根据查询中国体育网显示。2019中国男篮世界杯第一场:70比55战胜科特迪瓦。2019中国男篮世界杯第二场:77比73战胜韩国队。

2、易建联27分中国男篮负尼日利亚,无缘直通奥运。北京时间2019年9月8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M组的中国男篮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

3、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排在第24。2019年,中国队主场作战的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以2胜3负的战绩最终位列M组第2,由于在4支17~32位排位赛小组排名第2的球队中净胜分垫底,因此,球队只名列2019届世界杯的第24名。

4、一共打了三场。第一场:70比55战胜科特迪瓦;第二场:76-79憾负波兰;第三场:男篮以59-72 的比分惜败委内瑞拉。

5、篮球世界杯全部战绩如下:美国队在决赛中以93-79击败马里队第7次夺冠。中国U19男篮排名第16。最终的完整排名如下:美国。马里。法国。立陶宛。俄罗斯。波多黎各。塞尔维亚。加拿大。

如何评价易建联在对阵尼日利亚得表现?

杨毅在评论的时候也说过很久没有看见到这样的易建联。突破,暴扣,三分,背身跳投攻击方式非常丰富,防守方面也给了对方好几个大帽,但是这样也没能够战胜尼日利亚球队。

我觉得尽全力了。面对尼日利亚男篮的“生死战”,易建联真的展现出了一个领袖所能做到的极致。

首节结束尼日利亚19-21落后中国男篮。次节,易建联攻防两端拼抢积极,中国男篮凭借阿联的稳健表现再度将分差拉开到3分。

这个没有可比性,首先篮球世界杯每场只有40分钟,NBA48分钟,从球员看NBA明显要比世界杯各国上场阵营要强上档。易建联在雄鹿(两个赛季)上场时间均场23和25分钟,得分分别是9和6,篮板9和2。

中国男篮输给尼日利亚后,还有机会晋级奥运吗?

虽然有机会,但可以说中国男篮参加2020奥运会已难于登天。

如果中国最后一战击败尼日利亚,那么中国男篮将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世界杯,而我们会积8分排名亚洲第一,这样的话必将获得奥运资格。

也就是说中国男篮就算输给了M组的尼日利亚,只要赢下了韩国男篮,中国男篮的总积分就为7,这已经远远高出亚洲范围内其他的对手了。

输给尼日利亚后,中国男篮无法直接进入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后,易建联否认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可见他不愿意打明年的附加赛。如果他能进入奥运会,他就能再次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世界。

如果中国败于尼日利亚这一情况出现,中国男篮就等于失去了奥运争夺战的机会。根据赛制,能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的,只有本届世界杯拿到亚洲第一的名次的球队。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