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那年进nba_2020保罗去哪个队了?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2-01 阅读:22

克里斯.保罗是哪年加入的NBA.加入后单场最高分是多少?

保罗是05年四号新秀,当年包揽了西部的每月最佳新秀。在最佳新秀中仅被德隆抢走一张 最佳票。保罗最高分 是在09年对阵太阳时的43分。

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反弹,保罗在加时赛中独得7分,其中包括决定胜负的投篮,他全场拿到生涯最高分,他带领黄蜂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8-116击败孟菲斯灰熊队,黄蜂队避免遭遇连败,灰熊队遭遇三连败。

要问单场最高分吗,NBA生涯目前是43分。不过保罗是一个全面且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他曾经单场拿下过33分,10篮板,11助攻,外加7抢断疯狂的数据。

克里斯_保罗08_09赛季常规赛单场最高分是43分,是在2009-04-03 (美国当地时间)勇士111-103黄蜂的比赛中创造的。这也是他常规赛职业生涯最高分,平了他在07-08赛季灰熊116-118黄蜂的比赛中的记录。

克里斯·保罗选秀是在2005年,状元是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队。场均11分,1篮板,8助攻,2抢断。

保罗选秀是哪年,这年的状元是谁,想知道当年选秀前十名

1、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2005年NBA选秀,保罗第一轮第4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2005-06赛季,获得NBA最佳新秀称号。2011年11月,克里斯·保罗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2、保罗是2005年的4号秀,当年选秀排在他前面的4人分别是:状元:博古特 博古特2005年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雄鹿选中,作为一名澳大利亚籍状元秀,人们对他抱有非常大的期待的。

3、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探花秀是德隆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身高191CM,比保罗整整高了8CM,之所以能够在与保罗的对位中取胜也并非没有原因的。威廉姆斯比保罗更高、比保罗体重更大,这导致在与保罗的对抗中占尽上风。

4、可以看出当年选秀顺位,排在保罗前面的3人,单论成就肯定是博古特最高。但是贯穿整个2005年选秀球员,最强代表还是保罗。保罗还在巅峰末期,他正带领雷霆冲击季后赛,离开了之前的球队,他真的容光焕发。

克里斯保罗是什么时候加入NBA的?

年NBA选秀,保罗第一轮第4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队选中,2005-06赛季,获得NBA最佳新秀称号。2011年11月,克里斯·保罗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年NBA选秀第一轮第四顺位被黄蜂选中,一直效力至今。

要问单场最高分吗,NBA生涯目前是43分。不过保罗是一个全面且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他曾经单场拿下过33分,10篮板,11助攻,外加7抢断疯狂的数据。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