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完蛋_NBA完蛋了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1-28 阅读:20

如何评价林书豪受伤对他未来的影响?

林书豪无法重返NBA,但他的精神和成就将永远被人们铭记。他的职业生涯或许已经走到了尽头,但他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无限可能。他将继续为篮球事业和社会事业做出贡献,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

假如他没有在第三节结束时因为受伤离开,他本可以赢得三双数据,但是林书豪今晚打得非常好。在下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将对阵八一队。当时,林书豪的表现仍然非常重要,他的发挥也是影响北京队成败的一个重中之重。

第一,伤病。林书豪受过几次大伤,踢过足球的人应该明白,一次重伤后水平的下降,不仅仅是因为身体实际运动能力的下降,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影响,从他的打法来看,他在那个时候的表现采用了更具吃身性的打法。

虽然林书豪当时已经完全受伤,但他的膝盖在多次受伤后会大大降低,因为他在球场上担任后卫,对爆发力和急停急转要求很高。NBA球队当然不想签一个伤病风险高的后卫,然后面临能力下降。

NBA篮球巨星励志名言摘抄

NO.1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t acceptnot trying.”—— by Michael Jordan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世界抛弃了我,可还有篮球陪着我。——科比 2我们这支球队就是为了要夺取总冠军而存在的。——韦德 篮球nba励志名言 现在他们确实比我强,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打败他们。

我热爱这样的比赛!——乔丹 只有我才能使自己停下来。——艾弗森 让我们倒在敌人的尸体上。——阿泰斯特 不做下一个谁,做第一个我。——詹姆斯 世界抛弃了我,可还有篮球陪着我。

世界抛弃了我,可还有篮球陪着我。——科比 60、你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Talent wins games, but teamwork and intelligence wins championships.天赋可以赢得比赛,但团队合作与智慧才能赢得冠军。

NBA历史没有1比3落后再夺冠,那湖人完蛋了吗?

更重要的是,NBA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最后的逆转。

截止目前(20123)NBA还没有出现过季后赛0比3落后时反超的队伍。

没有,不过NBA历史中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先以1:3 落后,然后成功翻盘的例子有过七次:2003年,活塞队4:3魔术队 在东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魔术队在取得3:1的有利形势下,被活塞队连扳三局。

年6月13日,在湖人和凯尔特人总决赛第5场,科比在第二节到第三节曾连续包揽湖人23分,但湖人仍以86-92落败。

理论上,落后的一方仍有可能获胜,但难度太大。在大多数情况下,落后的一方会被淘汰,因此,在人们的印象中,当一支球队以1-3的比分逆转后,这意味着它将被淘汰,但纵观 nba 的历史,仍然有几支球队完成了绝地的反击。

NBA杜兰特发挥出色篮网送黄蜂4连败,黄蜂为何屡战屡败?

总的来说,这几场黄蜂的败局看下来,黄蜂屡败屡战的原因就在于防守能力不足,没办法挡住对手的进攻。

-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双星再次陷入空砍困局。欧文杜兰特发挥出色,球队却主场不敌步行者,遭遇4连败。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战绩变为1胜5负。

开场欧文助攻布鲁斯-布朗上篮,杜兰特中投,欧文三分,德拉蒙德扣篮,篮网9-4开局。鲍尔、马丁连续跳投扳平比分。但杜兰特三分***,欧文快攻打进,德拉蒙德连续吃饼。

这样一看篮网就是一个上限很高而下限很低的一支球队。黄蜂也是这样,打得好谁都能赢,打得不好谁都能输,只不过他们现在打疯了。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