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nba篮球技巧_纳什上篮教学

作者:logindmin 分类:NBA比赛 时间:2024-01-27 阅读:29

nba纳什(传奇控球***)

1、史蒂夫·纳什(已退役):NBA传奇球星,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拉斯小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司职控球后卫。获得5届NBA助攻王,2届常规赛MVP,6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获2005年和2010年全明星技巧大赛冠军。

2、在NBA历史上,有许多传奇球员,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技巧和风格成为了篮球场上的巨星。而在这些球员中,有一位控球***的名字被人们铭记至今,他就是加拿大籍球员史蒂夫·纳什。

3、史蒂夫·约翰·纳什身高191厘米/6英尺3英寸。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1974年2月7日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前加拿大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

4、斯蒂夫就是在2015年3月22日正式退役的,而且当时也受到很多的关注,2015年10月31日,太阳也为他举办了退役仪式,史蒂夫被授予了荣誉之戒。

纳什和基德的控球是怎么练成的

1、加强规范化投篮动作的练习。投篮的动作有单手和双手,不论采用哪种方式,都要严格地按规范化动作去做。培养和掌握投篮时的肌肉感觉是优先于一切的先决条件,这就应加大规范化投篮动作的练习,最终达到动力定型。

2、先背靠着电线杆(篮球架)练背身运球(身体要对杆子用点力,想象就像是有防守队员在后面给你压力一样)压低点重心,结合一点换手,和脚步动作,练到眼睛完全不看球,心思在想别的,都可以基本保证长时间运球不丢,不失误。

3、首先要培养球感。先单手拍球,运球,然后行进间双手导球,然后练习体前变向,注意,运球一定要降低重心,变向一定要快,要低。然后练习原地胯下运球,接下来是行进间胯下运球,背后运球最难,最后练习。

4、控球后卫(Point Guard)又称组织后卫,是篮球比赛阵容中的一个固定位置。控球后卫往往是全队进攻的组织者,并通过对球的控制来决定在恰当的时间传球给适合的球员,是球场上拿球机会最多的人。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