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为什么辽宁男篮_周琦为什么辽宁队

作者:logindmin 分类:男篮世界杯 时间:2024-04-05 阅读:19

周琦和范子铭,为什么要离开辽宁男篮呢?

其实离开辽宁男篮在利益上是正确的选择,周琦是完全体制外的球员,可以拿大合同。辽宁队被新疆男篮挖走后,就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管理层其实也很气愤,毕竟周琦这样的本土超级中锋太难得了,下一个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周期选择离开辽篮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双方拍定的合同迟迟没有签订,二是因为新疆队承诺周琦可以参加NBA。与郭艾伦和赵继伟还有韩德君、刘志轩与周琦,为先发队员的辽宁男篮在上一届全运会上彰显了无比恐怖的实力。

实际上除了感情上之外,周琦坚持想要回辽宁的原因还有一点,当然我指的并不是钱。因为在新疆周琦可以赚得更多。他之所以想回来,前恩师宫鲁鸣分析得很清楚,因为辽宁更适合他。

恩怨情仇两难抉,周琦当初为何离开辽宁男篮?

1、当时,周琦离开辽宁队也是有着不为人知的事情发生,其实周琦离开中国辽宁男篮也对于周琦是一种成长。

2、周期选择离开辽篮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双方拍定的合同迟迟没有签订,二是因为新疆队承诺周琦可以参加NBA。与郭艾伦和赵继伟还有韩德君、刘志轩与周琦,为先发队员的辽宁男篮在上一届全运会上彰显了无比恐怖的实力。

3、年底辽宁男篮与周琦的合同到期之后,辽宁男篮也知道周琦的重要性,所以早就与周琦展开了续约谈判。而周琦对辽宁男篮的培育之恩也是很感激,表示愿意与辽篮续约。经过双方的谈判,双方最终基本达成一个4年1400万元的协议。

4、因为买不起房,周琦离开辽宁,只是个导火索,关键是辽宁的体制太落后,思想太保守。周琦离开辽宁表面上看是因为“钱”,实则反映在球队管理层的落伍。

5、当时的周琦可以说是年少轻狂,在看到辽宁队的这个态度以后也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辽宁队,后来就转投了新疆队。事实上后来辽宁队也是想过办法来进行补救,不过为时已晚,不得不说辽宁队的这种做法确实是让人看不太懂。

周琦为什么想回辽篮?

1、其实这里面的因素较多,虽然周琦曾表达想回辽篮,毕竟是郭士强一手培养的青训球员,但是新疆队当初花费巨资买断了周琦,而他功成名就的那段时间正是新疆队给予的,为了支持周琦的NBA梦想新疆队还是蛮人性化的,愿意牺牲球队利益成全他。

2、周琦以为是小高问他什么时候回辽宁队,所以周琦才做了上述表态,但是我们从周琦的表态中可以看出,周琦是发自内心的想回辽宁男篮。

3、如果周琦加盟辽篮,那么赵继伟很有可能会因为在球队的地位负气出走辽宁。 从上赛季总决赛辽宁的阵容情况以及内线大韩的状况,辽宁是急需要签下一名中锋的,而为了总冠军周琦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评论

精彩评论
 1